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

发布者:张程冬发布时间:2021-01-16浏览次数:108

1217日,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研究生综合党支部转正大会在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楼113会议室隆重召开,党支部书记张重阳老师出席,支部委员张娜主持。应到有选举权党员13人,请假党员2名,实到有选举权的中共正式党员11名,议程顺利进行。

首先,由主持人张娜分别介绍三位预备党员陈金宇、任倩和张佳泽的基本情况。


然后,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宣读《转正申请书》, 其入党培养联系人同志向大会介绍该同志培养考察情况。随后,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,介绍群众意见,支部大会继续讨论,与会人员发表看法和意见。

大会进入票决环节,计票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并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,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,并分发选票。在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的认真填写选票之后,陆续将选票投入票箱。由计票人和监票人现场开箱,并对选票进行清点,并由段书记宣布,本次选举共发出选票11张,,实际收到选票11张,本次选举有效。计票完成后,由张娜正式宣布选举结果,陈金宇、任倩和张佳泽三人获得全票通过,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。


最后,三名转正同志分别发表感言,在全体同志的掌声中,转正大会圆满结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