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焦主题联学联建 共谋人才培养新举措

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党委中心组与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

发布者:张程冬发布时间:2023-06-07浏览次数:38

  主题教育启动以来,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提出以学促干,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工作思路,中心组学习既要聚焦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,也要融入重点工作破解发展难题的讨论和推进。

4月27日,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党委中心组与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306会议室聚焦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加快新葡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”主题开展联学联建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李家乐、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、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。


   会议由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党委书记程彦楠主持。


  李家乐指出,在全校上下开展主题教育之际,按照“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”总要求,职能部门和学院之间联组学习、深入调研交流,不仅丰富了学习形式,更重要的是要把工作做扎实,要紧扣立德树人、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主题主线,坚持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,以专业审核评估和专业布局优化为契机,聚焦各自主责主业,共同围绕学院亟需破题的重点难点发力,在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基础上,结合信创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项目落实,高水平建设人工智能课程体系,发挥线上线下课程教学优势,以项目驱动做好人工智能通识教育再升级;希望学院不断提高争取资源能力,增强学院事业发展动能,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。

  会上,学院汇报了当前办学过程中的问题和思考,新葡萄8883app官网最新版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袁红春做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精神,贯彻落实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》专题党课,参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、人工智能卓越工程师培养等工作展开讨论和交流。